日文原文新聞連結

 

...對不起,我實在不想放福田孝行那個人渣的照片,髒了我的部落格,

所以標題雖然是福田孝行,但我照片就放”與絕望奮鬥”算了><

 

與絕望奮鬥  

 

被判死刑定讞的禽獸福田孝行,

在2009年更二審被判死刑後,曾經對來訪的記者門田隆將

(與絕望奮鬥的作者)表示,"自己將會用所剩無幾的人生,努力地懺悔",

門田先生覺得福田應該是真心懺悔了,但身為中文版編輯,

也是對這件事著力最深的我看到這段就覺得不對勁,

認為福田應該是在騙人,結果事實是......?

就在審判前夕,日本富士新聞網的記者去採訪了福田孝行...

嗯,現在應該叫做大月孝行了?

面對富士新聞網的記者,福田孝行大聲喊冤,他說:

"我沒有姦屍!更沒有強姦!

你看彌生小姐的驗屍報告上面寫的只有'姦淫',可見我根本沒有強姦她!

我絕對沒有做這種非人的行為!(他的意思是,彌生是自願跟他發生關係的)

 

福田接下來還說:

 

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,但我還是誠摯希望法院能夠做出公允的判決,

也就是以傷害致死罪而非殺人罪論罪,並且避免處我死刑..."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真是死到臨頭,真面目就暴露出來了!

我兩年前就說門田隆將你被騙了,現在證明我說的是正確的吧?

我看到這段訪談,快要氣炸了,這個禽獸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lelou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